菠萝陷的汤圆

一个懒癌晚期患者,主混ch、波兰球、省拟
(雷苏德、美俄/苏,其他基本都可以)

假如吉林阳了

(是东三)

(雷者自避)

(文笔垃圾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某天,吉觉得嗓子很不舒服,于是,在好奇心的驱使下,吉做了个抗原。

       但是不做不知道,一做吓一跳,吉看着抗原上的两道杠陷入了沉思。

    吉:我中奖了。

       那俩省一听见中奖,眼前一亮,快速冲了过来。

    黑:中啥彩票了?

    辽:让我瞅一眼。

       黑和辽抢过吉手里的抗原,然后,空气就凝固了。大概过了两秒,黑先反应了过来,抄起门口的酒精对着吉一顿狂喷。

    黑:你不要过来啊!

       辽也迅速戴上口罩,不管三七二十一,直接把吉踹进了一脚房间里。

    吉:咳咳咳,我真服了你们两个老六了…咳咳。

       外边那俩对着吉坐过的地方一顿喷酒精,看那架势,恨不得把这个屋用酒精淹了,“消毒”完成后,黑躺在地上喘气,辽戴着手套把抗原盒扔到了十万八千里之外。

       但是吉林阳了,祂俩不能把吉扔屋里自己跑了,还得出去买布洛芬和莲花清瘟,无奈,黑和辽只能出去。

    黑:附近药店还有布洛芬吗?

    辽:说不准啊。

    辽:布洛芬很难买的。

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不出黑和辽所料,附近的药店里的布洛芬都卖断货了,祂们只买到了一盒连花清瘟和一瓶黄桃罐头。(菠圆碎碎念:我阳的时候,可是连黄桃罐头都没了呢。)

       (回到家)

      吉林已经开始发烧,看一眼体温计,已经到头了。

    吉:(可恶,破体温计怎么42℃就到头了)

       然后,吉就获得了一盒药和一瓶黄桃罐头,还有一顿酒精大餐。

    吉:你们两个,咳咳,酒精都喷我嘴里了。

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(菠圆碎碎念:你觉得黑爹和辽爹能躲的过去?呵呵,不可能。)

       于是,就变成了吉发着烧浑身无力,还要给黑和辽甩体温计。

    吉:(仰天长啸)我真是服了你们两个老六了!(首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哔——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完)

(期待下一次相见,拜拜)

彩蛋是我和东三的对话

评论(26)

热度(12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